ky818smKy818sm  2024-03-25 13:17 旷野小屋_123ppp资源网 隐藏边栏 |   抢沙发  25 
文章评分 0 次,平均分 0.0

在高中阶段,对所有同学而言,数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。在高中数学学习的过程中,构建完备的数学知识体系,熟练掌握必备的基本答题技能尤为重要。同时,在数学学习的过程中,学会如何整合知识点、提升解题能力,是学生学习和备考过程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,而如何更好地将学科知识和学科核心素养,与考试的要求、规律、变化结合起来,传授给学生,也是老师在教学过程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。为此,我们集结高途数学学科优秀的教学、教研力量,经过对历年数学高考真题、期中期末测试题、模考试题、数学学科知识体系、数学答题基本技能等的悉心梳理和深入研究,专为高中同学们打造了这本《母题秒杀招招通》。
本书是由高途高中数学教研部根据高中数学课程标准,总结出的一套成体系的解题方法、思想和策略手册。全书共包含50个“大招”,每个“大招”均按照“大招解读”“扫码查看视频讲解”“知识链接”“大招例题”“大招变式”和“答案解析”等6个步骤呈现。每个“大招”帮助学生解答一类题目并梳理清楚知识的底层逻辑,有利于同学们有针对性地练习,同时也方便进行即时检测和复习,从而对知识做到融会贯通,为“说得透、写得准、答得对、得高分”打好基础。
希望在本书的帮助下,同学们能够轻松掌握高中数学学习的核心要点,构建完善的知识体系,熟练掌握答题技能,“赢”战考试。

高途高中母题秒杀招招通高中数学升级版.pdf

高途高中母题秒杀招招通高中数学升级版

高途高中母题秒杀招招通高中英语升级版.pdf

高途高中母题秒杀招招通高中英语升级版

高途高中母题秒杀招招通高中语文升级版.pdf

高途高中母题秒杀招招通高中语文升级版

本资源下载信息来自于资源库网站
如果您觉得资源不错,请支持正版
本站不提供此资源的下载,以免侵权

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声明:如果本站发布的内容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通过邮件【[email protected]】联系本站,我们将及时删除!

发表评论

表情 格式 链接 私密 签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