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818smKy818sm  2024-03-25 12:55 旷野小屋_123ppp资源网 隐藏边栏 |   抢沙发  0 
文章评分 0 次,平均分 0.0

高途高中化学中学生必背化学方程式手册(pdf电子版下载)[s1413]
·清晰:字母顺序排列,方便查阅。
·详细:必备常考物质,性质详解。
·全面:梳理教材试卷化学方程式,收录齐全。
·拔高:归纳价-类二维图,研究物质转化规律。

化学方程式是中学生学习化学的基础,甚至是捷径。不是说学好化学方程式就能学好化学,但是学不好化学方程式一定学不好化学!我们注意到大部分中学生学习化学方程式时存在以下三个难点:
1.不知道化学方程式的配平方法和技巧;
2.不熟悉化学方程式背后的原理及现象;
3.不总结相似化学方程式,不会举一反三。
为了帮助中学生更好地学习化学,本书用以下独创方法解决如上难点:
亮点1:吕子正老师300分钟“化学反应方程式全攻略”专题精讲视频,讲透化学方程式书写及配平方法和技巧;
亮点2:本书在合适的化学物质或化学方程式后总结相应五大类知识点;
亮点3:在正文里我们创新性地加入了十二种“价-类二维图”,将同一种元素按照物质类别变化与化合价的变化绘制成二维图,方便学生总结归纳。

本资源下载信息来自于资源库网站
如果您觉得资源不错,请支持正版
本站不提供此资源的下载,以免侵权

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声明:如果本站发布的内容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通过邮件【[email protected]】联系本站,我们将及时删除!

发表评论

表情 格式 链接 私密 签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