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818smKy818sm  2024-03-17 13:24 旷野小屋_123ppp资源网 隐藏边栏 |   抢沙发  3 
文章评分 0 次,平均分 0.0

沃尔夫英语全息高考词汇表词汇(pdf格式电子版下载)[s1286]
沃尔夫英语全息高考词汇表
3000+1500+500
全面复现课标词汇
完全涵盖高考考点
精炼透析重点难点
高效突破记忆难关

随着《普通高中英语课程标准》的推广,英语学习的难度大大增加,这主要体现在词汇方面。词汇量由原来的2000词增加到现在的3500词,单词的释义、用法有了新的扩充,新出现的搭配、短语不胜其多,而新课标并没有提供应掌握的单词释义及短语搭配,再加上各版本的并行,因此,学习者难以把握好词汇的掌握范围,为此,笔者根据二十多年的教学经验,通过对新课标及各版本教材的研究,结合近几年高考的形势及未来高考的趋向,编写了这本《全息高考词汇表》。
本书本着精炼、浓缩、高效的原则,提炼出必须掌握的要点、考点,浓缩教材知识,帮助学习者快速、高效地突破词汇关,高三的学生可以通过本书,在较短的时间内复习并巩固词汇、全面掌握基础知识;高一、高二的学生可以把本书当作工具书,方便随时查阅。
本书特色
▶紧扣课标,瞄准高考——本书完全覆盖新课标要求掌握的全部词汇,并根据高考题的特点,提供出词汇的准确释义、用法及搭配。新课标只给出单词与词性,没有释义、派生及搭配,而高考题涉及的范围非常广泛,为此,本书为学习者提供出学习的范围与依据。
▶简明扼要,涵盖考点——本书本着简明、扼要的原则,通过短小、精炼的示例,充分反映词汇的用法,考点、重点一目了然,既避免了大型辞典的浩繁,也避免了一般词汇表的过于简单。
▶联想记忆,疑难辨析——本书运用了大量的联想记忆,既提供了课标中未列出的派生词,又列出了近义词、反义词、易混词、同根词等,方便学习者运用联想记忆法巩固并扩充词汇。本书还提供了大量的同义词辨析,供学习者正确区分词汇的不同含义与用法。
▶实用附录,扩充知识——本书最后附有实用、精炼的附录,包括课标外、教材内的补充词汇、英语常用数字、时间表达法、前缀、后缀及特殊词汇的用法,方便学习者扩充必要的知识,构建明晰的知识网络。▶名言例句,趣记单词——本书增添了丰富多彩的名人名言,既有助于单词的记忆,又能催人进取,启迪思想。

本资源下载信息来自于资源库网站
如果您觉得资源不错,请支持正版
本站不提供此资源的下载,以免侵权

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声明:如果本站发布的内容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通过邮件【[email protected]】联系本站,我们将及时删除!

发表评论

表情 格式 链接 私密 签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