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818smKy818sm  2024-03-17 12:47 旷野小屋_123ppp资源网 隐藏边栏 |   抢沙发  2 
文章评分 0 次,平均分 0.0

星火英语高考英语词汇星火式巧记速记(pdf电子版下载)

星火英语高考英语词汇星火式巧记速记(pdf电子版下载)

高考英语词汇星火式巧记速记
由熟词记生词,快速扩大词汇量

词汇量的大小是决定英语水平高低的重要因素之一,而如何快速扩大词汇量恰是当前高中生面临的一大难题。
你正在使用的英语单词记忆法是否真的好用?做一做这个简单实验:
下面有两组单词,要求看一遍就把它们复述出来,看哪组好记些?
(1)in people your how family many are there
(2)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family?显然,后者比前者好记得多,因为前者孤立零散,后者语意连贯
然而,要找出英语词汇之间的内在联系,并不简单!
为了更好地满足学生的词汇学习需求,星火英语创造了“星火式记忆法”,充分挖掘并利用英语词汇之间具有的词形相同或相近、词义一脉相承的内在联系,根据记忆规律,帮助学生由已知到未知、由简单到复杂、由点到面地进行记忆,使词汇量由星星之火迅速“蔓延”成为燎原之势。

本资源下载信息来自于资源库网站
如果您觉得资源不错,请支持正版
本站不提供此资源的下载,以免侵权

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声明:如果本站发布的内容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通过邮件【[email protected]】联系本站,我们将及时删除!

发表评论

表情 格式 链接 私密 签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