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818smKy818sm  2024-02-09 15:32 旷野小屋_123ppp资源网 隐藏边栏 |   抢沙发  1 
文章评分 0 次,平均分 0.0

跳至底部下载链接

[不可不知的3000个背景常识.人文地理篇].江涛.扫描版(psd格式电子书下载)_s533
这是一套类似于《十万个为什么》的精致型中英双语百科全书。
20世纪60年代,《十万个为什么》横空出世,为广大青少年开启了通向宇宙万物的智慧之门。半个世纪之后,“流利英语不可不知的3000个背景常识”系列闪亮登场,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综合、全面、系统的双语百科平台。
◎这是一套帮助爱英语的您整合所需知识、扩充知识量的书。
本书隶属于“流利英语不可不知的3000个背景常识”系列丛书,精心整合了600个不可不知的人文地理背景话题,如不可不知的40种濒危动植物、不可不知的40大文化遗址、不可不知的40大自然未解之谜……
该书还有众多姊妹篇,包括《流利英语不可不知的3000个背景常识——日常生活》、《流利英语不可不知的3000个背景常识——西方文化》、《流利英语不可不知的3000个背景常识——西方文学》、《流行英语不可不知的3000个背景常识——历史知识》。每个姊妹篇都囊括了600个不可不知的背景话题,五册书共呈现3000个经典、时尚的话题。细细读罢此系列丛书,您也会成为一个走到哪儿侃到哪儿、令人瞠目咂舌、羡慕不已的“百事通”。
◎这是一套让您兴奋不已、感激涕零的万能指南。
本丛书囊括话题范围之广,可成为您了解人类和大自然的万能指南。如果您想浏览文化遗址,请翻开本书Chapter Five了解不可不知的40大文化遗址;如果您想知道我们周围事物的发明创造史,请查看Chapter Six不可不知的40种发明创造;如果您想了解宇宙中有多少颗重要星球,请参看ChapterTwelve探寻不可不知的40颗星球……

本资源下载请点击下载地址
如果本资源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
联系方式QQ邮箱:6167555@qq.com

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声明:如果本站发布的内容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通过邮件【[email protected]】联系本站,我们将及时删除!

发表评论

表情 格式 链接 私密 签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