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818smKy818sm  2024-03-21 12:01 旷野小屋_123ppp资源网 隐藏边栏 |   抢沙发  2 
文章评分 0 次,平均分 0.0

高中数学万能解题模板(pdf格式电子版)[s1359]
前言
作为高中课程学习的常备工具书,本丛书以新考试大纲和课程标准为依据,参照新课标各版本教材编写而成,包括新课标各版本教材必修和选修的知识点,并对知识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与说明,同时以高考真题诠释对知识的运用,从而将厚重的高中知识进行梳理,并浓缩成易于记忆和查找的综合性工具书。本丛书既适合学生高一、高二同步使用,又适合高三总复习使用,同时可供有关教师做教学参考。
在初学阶段使用该套丛书,可以系统掌握各学科的概念、公式、定律、定理等基础知识,通过典型例题了解相关知识的运用及基本的解题方法和技巧。
在复习阶段使用该套丛书,明悉知识点的重要程度和考查频率,可以准确把握考试内容和要求,将有限的时间用在突破高考核心考点上。
在高考冲刺阶段使用该套丛书,能将宝贵的时间用来梳理知识体系,查缺补漏。本丛书运用思维导图理论,系统梳理各学科的基础知识和核心概念、公式、定律等,构建科学的知识体系。
本丛书具有以下特色:
1.内容详细、系统:本丛书根据国家教育部新考试大纲和课程标准编写,融合我国现行高中新课标教材所规定的必修和选修内容。
2.引入思维导图理论:本丛书将促进学习和思考的有效工具——思维导图融入知识的整理之中,以图解方式直观地呈现各知识要点之间的联系,让学习、记忆过程变得更轻松、更有效。
3.目录详细,方便查找:按照各学科的内容特点和知识体系的内在规律,将基本概念、公式、定律、定理等归纳整理成有序的词条,查阅方便、快捷。
4.附录内容丰富:本丛书书末均列有多项附录,整理、收录了高中阶段各学科需要经常查阅的资料,方便随时查阅。
5.精选高考真题:本丛书精选实用性和针对性强的高考真题,对重要知识点进行微信公强化与巩固,帮助学生加深对知识的理解,更好地掌握知识,同时方便学生提前感知高考。

本资源下载信息来自于资源库网站
如果您觉得资源不错,请支持正版
本站不提供此资源的下载,以免侵权

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声明:如果本站发布的内容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通过邮件【[email protected]】联系本站,我们将及时删除!

发表评论

表情 格式 链接 私密 签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