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818smKy818sm  2024-02-07 22:10 旷野小屋_123ppp资源网 隐藏边栏 |   抢沙发  5 
文章评分 0 次,平均分 0.0

要暂停进程,首先需要找到该进程的进程ID(PID)。可以使用ps命令或者top命令来查看正在运行的进程列表,并找到要暂停的进程的PID。

一旦获得了进程的PID,就可以使用kill命令来发送暂停信号。暂停信号的编号是SIGSTOP,可以使用以下命令来发送:

kill -SIGSTOP PID

其中,PID是要暂停的进程的进程ID。

发送暂停信号后,该进程将会被暂停执行,直到收到继续执行的信号。要继续执行进程,可以使用以下命令发送继续执行的信号:

kill -SIGCONT PID

同样,PID是要继续执行的进程的进程ID。

需要注意的是,只有具有足够权限的用户才能暂停其他用户的进程。如果没有足够的权限,可以尝试使用sudo命令来提升权限。

总结一下,要暂停进程,可以使用kill命令发送SIGSTOP信号,要继续执行进程,可以使用kill命令发送SIGCONT信号。

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声明:如果本站发布的内容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通过邮件【[email protected]】联系本站,我们将及时删除!

发表评论

表情 格式 链接 私密 签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