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818smKy818sm  2023-12-13 21:34 旷野小屋_123ppp资源网 隐藏边栏 |   抢沙发  58 
文章评分 0 次,平均分 0.0

作业帮高考基础题(各科pdf电子版)
水之积也不厚,则其负大舟也无力。任何事情都是由易到难的渐进过程,学习更是如此。高考其实非常注重基础知识、基本技能的考查。一般来说,高考试题的难度是遵循3:5:2的规律,即基础题占比约为30%,中档题占比约为50%,压轴题占比约为20%。以数学为例,高考试卷中的压轴题只占约30分,基础题+中档题却有120分之多。若各科都能拿到80%以上的分值,高考总分就能达到600多分,考入理想的大学就有了相当的把握。所以,同学们备考要量力而行,有余力自然可以追求癫峰对决,余力不足就没必要抠难题,掌握好基础题+中档题,一样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。

那么,如何高效地提升自己的基础能力,做到基础题+中档题不丢分呢?

1、追沸源头,练透教材改编题

教材是源头。高考试题中的基础小题基本上都是教材上的例题、习题演化而来的,一些中、低档的综合解答题大多也是教材上不同章节的例题、习题经过交汇、融合而成的,即使是压轴题的解题入口也不例外,所以练透教材上的改编题目是高考成功的重要保障和前提。

2、甄选好题,熟悉真题、模拟题

什么样的题目是好题呢?融合了多个基础知识点和方法点,需要花些心思去分析的题目就是好题,而高考真题和经典模拟题符合这个特征,熟悉这样的题目才能真正助力自己提升基础。这些题目的解答过程不仅训练了基础知识,又提高了自己捕捉关键信息、分析问题的能力。所以,我们甄选了近年来有代表性的高考真题和经典模拟题,进行分组限时集训。

3、原创预测,洞察高考新方向

我们的教研团队深研历年高考试题,利用高考大数据,对高考方向能做较精准的把握,而这些教研成果,都融入到了高考原创预测题目中。原创预测题紧跟高考命题趋势,难度系数与往年高考试题相当,突出能力培养、实际应用、思维提升、学科素养,是训练考场能力的完美热身,把考场提分真正落到实处。
作业帮高考基础题(各科pdf电子版)
作业帮高考基础题化学答案.pdf
作业帮高考基础题生物答案.pdf
作业帮高考基础题数学答案.pdf
作业帮高考基础题物理.pdf
作业帮高考基础题物理答案.pdf
作业帮高考基础题生物.pdf
作业帮高考基础题数学.pdf
作业帮高考基础题化学.pdf

本资源下载信息来自于资源库网站
如果您觉得资源不错,请支持正版
本站不提供此资源的下载,以免侵权

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声明:如果本站发布的内容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通过邮件【[email protected]】联系本站,我们将及时删除!

发表评论

表情 格式 链接 私密 签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