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818smKy818sm  2023-11-22 14:50 旷野小屋_123ppp资源网 隐藏边栏 |   抢沙发  99 
文章评分 0 次,平均分 0.0

启动并进入wsl后输入挂载命令,格式为:


sudo mkdir /mnt/<mount_point>
sudo mount -t drvfs '<drive_letter>:' /mnt/<mount_point>

其中,是你想要挂载到的目录名(可以自定义),是你在第三步中选择的盘符,注意要把盘符后面的冒号也加上。

例如,如果你选择的盘符是E,想要将U盘挂载到/mnt/myusb目录下,那么命令应该是:


sudo mkdir /mnt/myusb
sudo mount -t drvfs 'E:' /mnt/myusb

如果你要在 docker desktop 中挂载,注意挂载路径只能放在 /mnt/host 下面。
现在,你可以在WSL中通过/mnt/访问U盘中的文件了。
需要注意的是,在WSL中访问Windows文件系统时,文件的权限控制可能会有所不同,因此你可能需要在WSL中使用sudo命令以管理员权限访问文件。

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声明:如果本站发布的内容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通过邮件【[email protected]】联系本站,我们将及时删除!

发表评论

表情 格式 链接 私密 签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