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818smKy818sm  2024-03-22 11:03 旷野小屋_123ppp资源网 隐藏边栏 |   抢沙发  4 
文章评分 0 次,平均分 0.0

高途英语高中英语满分作文(pdf格式电子版下载)[s1367]

英语写作的核心是考查学生的创新能力。《普通高中英语课程标准》(2017年版2020年修订)中明确指出学生要通过英语课程学习来培养自己的学习理解、应用实践、迁移创新等一系列能力,其中难度最大的是迁移创新能力。众所周知,英语写作是语言输出和思想表达的过程,在此过程中高中生必须主动地调动已学过的英语知识,运用语法规则遣词造句,斟酌词语的搭配以及词句的准确性和得体性。因此,英语写作是创造性运用语言知识的过程,是展现学生英语能力的关键点。纵观近几年全国各地高考英语试题,我们不难发现作文始终占据着重要的地位,分值比重比较大。然而对于学生而言,英语写作一直是英语学习过程中难度最大的一部分,也是让广大考生望而生畏的考题。当然,学生的创新能力并不是与生俱来的,可以通过后天的学习和练习逐渐培养起来。本书为广大的高中生提供了全面的写作素材和写作技巧等内容,帮助学生逐步培养英语写作能力。
本书结合近五年来自全国各地的高考英语写作真题,对不同类型的文章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分析,帮助考生应对不同的写作要求。本书还对常考的写作体裁进行了分类整理,提供了常见的英语写作模板和写作高频词汇和句型,帮助考生掌握和积累相关写作素材。
《高中英语满分作文》这本书培养考生的写作能力,具有以下特点:
一、深度解析高考真题高分技巧点拨全面
本书细心整理了近五年的英语高考真题,并对所有真题进行了详细讲解,对重要的写作技巧进行了点拨,帮助考生理解与运用。
二、手把手教授写作步骤夯实写作基本功
本书力求从考生的角度出发,结合考生的思维模式和写作方式,从审题、构思到行文、造句,手把手教考生步骤和方法。
三、全面升级普通作文塑造满分作文典范
本书灵活运用所教授的高分技巧,将多种写作高分技巧与高级词句巧妙融合在一起,塑造满分作文经典示范,帮助考生获得作文高分。
四、总结作文万能模板专业预测热点话题
全面总结各种英语书面表达万能模板,为考生提供更全面,更快捷的写作资料。一线名微信狐预测热点话题,帮助考生高效备考。
相信这本书一定会让广大考生耳目一新,受益匪浅。同时希望本书能够成为广大备考师生的良师益友。祝愿广大考生在高考英语写作中拿到理想的分数!
关注微信公众号“初高教辅站”获取更多初高中教辅资料

本资源下载信息来自于资源库网站
如果您觉得资源不错,请支持正版
本站不提供此资源的下载,以免侵权

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声明:如果本站发布的内容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通过邮件【[email protected]】联系本站,我们将及时删除!

发表评论

表情 格式 链接 私密 签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