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818smKy818sm  2024-01-09 13:50 旷野小屋_123ppp资源网 隐藏边栏 |   抢沙发  105 
文章评分 0 次,平均分 0.0

维克多初高中英语词汇(PDF电子版)_s163
前 言
《新高中英语词汇》是国内首推高中生自主学习词汇用书。关于本书的定位、本书与仿效品的本质区别,是帮助读者理解清楚的两个重要问题,以便于大家更好地使用本书,也希望更多的师生能够选择本书。
一、本书的定位是:高中生必备自主学习词汇用书。
1.本书是为高中生量身定做的词汇学习用书,适合中级水平学生(intermediatestudents)使用。我们不建议高中生将高阶词典作为学习型词典来使用,毕竞高阶词典更适用于高级学习者(advanced learners),学习起来不但会浪费很多时间,记忆效果也不佳。
2.要想让学生记忆和掌握词汇,词汇学习用书需要必备以下几点:
(1)必须紧密结合高考与各主流版本教材;
(2)必须通过最经济的语境呈现词汇的释义、用法和搭配;
(3)所有例句必须适应多数高中生的水平。
3.词汇是教不完,也教不会的。词汇的学习必须是在教师指导下的自主学习。让学生学会更好地使用本书,并养成每天翻阅的习惯是记忆和掌握词汇的重要途径。这一点已经在很多取得优异教学成绩的学校得到了证实。
4.本书绝不是一本以查询功能为主的词典,而是一本词汇用书。很多一线教师已经认识到词汇教学的重要性(注意不是词汇的重要性),但是词汇教学到底应该如何开展,什么是行之有效的方法都还在探索之中。采用有计划、分步骤地使用《新高中英语词汇》并辅以配套练习,已经在很多学校取得了明显的成效。

本资源下载信息来自于资源库网站
如果您觉得资源不错,请支持正版
本站不提供此资源的下载,以免侵权

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声明:如果本站发布的内容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通过邮件【[email protected]】联系本站,我们将及时删除!

发表评论

表情 格式 链接 私密 签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