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818smKy818sm  2023-12-13 21:50 旷野小屋_123ppp资源网 隐藏边栏 |   抢沙发  8 
文章评分 0 次,平均分 0.0

跳至底部下载链接

一本文言文古诗名句阅读训练100篇(pdf电子版)
或迟或早,
你都将面对那场如期而至的搏击。

这场搏击,是你与高考之间的较量;
这场搏击,更是你和自己之间的战役。

你无须掩面叹息,也不必彷徨失措。
更不用费心去预测这场搏击的结果。
请看着我,请信任我,请跟随我!

我是“一本”!
我是“一本”——高中语文专项训练!

零距离对接高考,
从训练开始,从“一本”开始!

简单——练一道题,要有练一道题的效果

真正实用的招数是简化了再简化———拳就是一拳,一脚就是一脚。专项训练更是这样,要求练一道题,就要有练一道题的效果。

“一本”语文专项网罗高考各大主流题型,集中训练,精准突破。文章体裁的设置,题材的选取,命题角度、难度的揣度均贴合高考真题,这让精细打磨的题目具有了高度典型性与针对性,一以当十,真正实现课外“减负”和考场“加分”的双赢。

直接——时间太紧,效率第一才是王道

做题的最高境界,就是获得行云流水的题感。吃透一类题型, “练”是根本,更是捷径。“一本”语文专项的题目取自全国教育发达地区名校最新测试题,由名校名师亲自选材、编写、审核。高品质、高素养的试题成为高效训练的保障。

“考什么练什么,考什么学什么,考什么答什么!”——时间太紧,消耗不起。“一本”语文专项拒绝正确的废话!一定要让你,花最少的时间,用最小的消耗,去赢得最后的搏击。

非传统——少即是多,个性比黄金更宝贵

不要受到方法与运用的束缚,超越形式,保持整体的流动,以“无形之形,无式之式”从容胜出。“一本”语文专项并不打“题海战”,而是在“少即是多”的原则之下,提供给你最佳的选择。

在权威、新颖、精准、实用的题目的训练中培养题感,形成答题思维,直击目标,快速,准确!保持你的个性,充分展示自我,在你、“一本”和时间之间优化组合,进行最适合你的个性化语文专项训练。
一本文言文古诗名句阅读训练100篇(pdf电子版)

本资源下载信息来自于资源库网站
如果您觉得资源不错,请支持正版
本站不提供此资源的下载,以免侵权

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声明:如果本站发布的内容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通过邮件【[email protected]】联系本站,我们将及时删除!

发表评论

表情 格式 链接 私密 签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