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818smKy818sm  2023-08-17 17:24 旷野小屋_123ppp资源网 隐藏边栏 |   抢沙发  0 
文章评分 0 次,平均分 0.0

相关链接:GO语言开发Golang学习笔记(整理相关视频和教程)

Go 程序开发的注意事项

相关视频教程:Go语法要求和注意事项
1) Go 源文件以 "go" 为扩展名。

2) Go 应用程序的执行入口是 main()函数。 这个是和其它编程语言(比如 java/c)

3) Go 语言严格区分大小写。

4) Go 方法由一条条语句构成,每个语句后不需要分号(Go 语言会在每行后自动加分号),这也体现出 Golang 的简洁性。

5) Go 编译器是一行行进行编译的,因此我们一行就写一条语句,不能把多条语句写在同一个,否
则报错
Go 程序开发的注意事项

6) go 语言定义的变量或者 import 的包如果没有使用到,代码不能编译通过。
Go 程序开发的注意事项

7) 大括号都是成对出现的,缺一不可。

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声明:如果本站发布的内容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通过邮件【[email protected]】联系本站,我们将及时删除!

发表评论

表情 格式 链接 私密 签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