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818smKy818sm  2022-09-01 08:47 旷野小屋_123ppp资源网 隐藏边栏 |   抢沙发  14 
文章评分 0 次,平均分 0.0

【资源介绍】

1、制作平台:PREMIERE PRO 1.5 简体中文版。
2、把光盘中“夏日笔记-第3册”的文件夹拷贝到电脑D:下(即D盘根目录下)。
3、共用到40张照片,保存在“D:夏日笔记-第3册顾客照片-PSD”下,分别是:
横照片10张:H001.PSD-----H010.PSD,尺寸:1050象素*750象素,分辨率72象素/英寸
竖照片30张:S001.PSD-----S030.PSD,尺寸:750象素*1050象素,分辨率72象素/英寸
4、替换完照片后,用PREMIERE PRO 1.5 打开夏日笔记-第3册.prproj 项目文件进行输出即可。
5、本套模板没有使用任何插件。 

电子相册视频制作模板下载-夏日笔记-第3册[A00076]


下载地址: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Lmd8UfauErWFZXYxUWyOFw?pwd=xnvs
提取码:xnvs


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声明:如果本站发布的内容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通过邮件【[email protected]】联系本站,我们将及时删除!

发表评论

表情 格式 链接 私密 签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