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818smKy818sm  2022-08-26 12:13 旷野小屋_123ppp资源网 隐藏边栏 |   抢沙发  9 
文章评分 0 次,平均分 0.0

【资源介绍】

使用软件:edius 7.4
分辨率:1920*1080
时长:1分15秒
插件:雷特字幕2.6 proDAD转场插件
可替换文字:11
可替换视频或照片:10
使用字体:迷你简细圆 方正细圆简体 汉仪秀英体繁
片子风格: 花瓣 婚礼 高端 大气 唯美  ED  eduis 婚礼照片展示
描述文档:这是一个特别适合在婚礼现场LED上展播婚纱照片的片子。片子温馨浪漫,片中文字动画皆是可修改的,使用雷特字幕2.6版本制作,修改方便。转场插件使用的是proDAD的转场特效制作。
温馨提示:在使用模板之前请先安装字体,再打开模板使用。

ED7.4婚礼照片展示-edius片头模板-B02928


下载地址: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nDB9bcRhGQV_LxUATH4ZHg?pwd=c4bz
提取码:c4bz


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声明:如果本站发布的内容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通过邮件【[email protected]】联系本站,我们将及时删除!

发表评论

表情 格式 链接 私密 签到